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曦西

曦西

 

【诸伏景光】自毁倾向少女会有猫眼少年拯救吗?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樱井一无和新保镖见面的日子,虽然保镖换人意味着再次被加强的监视和她被迫失去更多自由,但并不是说一无会对这点多加介怀。

  毕竟,一出生就被boss寄予厚望的她,早就习惯了无孔不入的监视,现在甚至能够积极地安慰自己:好歹保镖名义上是起保护作用的,而且这次派代号成员也是诚意的体现,自己的重要性提升了呢,值得高兴。(虽然充满讽刺意味)

  然而组织的摁头同居还是让樱井一无有些不爽,对方还是男性,心里防备拉满的她没打算给被派来的组织成员好脸色看,听说那个人的代号是苏格兰,是很烈的威士忌,估计很棘手。

  定好的见面地点是樱井一无家附近的酒吧,步行五分钟就能到,特地约在这种地方,对方不会是个糟糕的成年人吧?她猜测着。

  樱井一无想到自己下个月才到合法饮酒年龄,此刻她心中不禁担忧尴尬地被拦在门外,仔细观察后才发现这实际上是组织的一处据点,酒吧只是掩饰,她悄悄松了一口气。

  但樱井一无看着里面正在对饮的二人,觉得自己的气实在是松早了,坐的靠外的贝尔摩德又换了张脸,但是从小被她骗到大的樱井一无,已然能够一眼看破她的易容。樱井一无把视线转向里面那位,蓝色猫猫眼搭胡子,组织里居然还有看起来这么柔和的人吗?樱井一无感到十分困惑。

  苏格兰静静地观察眼前的少女,根据之前的情报,这是位从小生长在组织内部,有极高的科研天赋,因研发不明药物被boss十分重视的,虽然没有代号但仍十分受重视的组织成员。

  在传闻中,组织对她的监视无孔不入,她本应该在很久之前就应该获得代号成为干部,但是其本人硬是靠着人满二十才能饮酒的说法进行拖延,还获得了boss的准许,可见boss对她十分宠爱。

  有关她的传言千奇百怪,有的说她是贝尔摩德的女儿,有的说她和另一位女性干部曼哈顿已经订婚,脖子上挂的项链是定情信物,有的说她是某位天才科学家的遗孤。

  组织内对她兴趣的人数不胜数,这次的保镖任务曼哈顿本来想抢,但是被琴酒和贝尔摩德联合制止了,说是必须防止曼哈顿监守自盗,最后这个任务不知为何发给了苏格兰。

  苏格兰对樱井一无有好奇也有盼望,这是个手尚未染血的孩子,如果有机会,如果她愿意,他会帮她脱离黑暗,投身光明。

  贝尔摩德惯例调戏从小看大的小姑娘:“哦呀,小一无这次到的真早,反抗期终于过去了?下个月就是你生日了,不如趁这次机会先把代号挑好?boss可是早早地就列好了可供挑选的名单呢。”

  樱井一无感到一阵窒息,好似堕入泥潭无法逃离,每每她好不容易为自己创造出一些空间,有了些希望。贝尔摩德就会伙同boss一起,深刻地提醒她,她是逃不掉的。

  明明她很想逃避代号这件事,觉得拖的越久越好,虽然和组织已经紧紧绑在一起了,但只要还没有酒名她就能当自己还没有彻底坠入黑暗。可是贝尔摩德总是要把装睡的她弄醒,让她清醒地认知自己的绝境,这个女人恶趣味起来简直就是恶魔。

  面对贝尔摩德,樱井一无总是想要逃走,所以她语气冰冷地说:“你把单子用邮件发给我,生日那天我再用邮件告诉你我的选择,现在快到我睡觉时间了,要是我因为缺乏睡眠而不能好好研究的话,你也会很困扰吧?”

  贝尔摩德感到无趣,小一无逗弄起来没之前那么好玩了,真是可惜,她把面前的酒一饮而尽后就走了,留下苏格兰和樱井一无面面相觑。

  苏格兰出于谨慎没有开口,他歪歪头看向少女表示疑惑。

  哇,这个表情有点可爱啊,樱井一无勉强维持扑克脸说:“跟我回安全屋。”

  之后两人一前一后走在大街上,娇小可爱且在发抖的少女身后紧跟一个高大男子,画面甚至看起来有点刑。

  二人都顾及着街上的路人,一路无言。

  “你,被怀疑是卧底了吧?”樱井一无一关上房门就开门见山地说。

  苏格兰压下震惊和心慌,表情不变地反问:“樱井你怎么会这么想呢?”

  樱井一无轻轻摁了一下项链上的按钮,熟练地讲出拟好的套话:“每次被派来我这里都是已经被怀疑是卧底的人,因为这里有最严密的监控和监听设备,他们之中有的很快再次获得信任,有的被证明是真的卧底,总之被派过来的都是有嫌疑的人。”

  “但是我对卧不卧底什么的并不在意,只要不打扰我的生活就好。我每天六点半吃早饭,十二点半吃午饭,晚上六点吃晚饭,饭你送到我实验室门口就行,就是右边那个实验室。”她一边说话,一边用手指了指那个房间。

  说完话樱井一无又按了一下项链上的按钮,跑到自己的卧室,锁门,躺下,熟睡,一气呵成。

  被她落在身后的苏格兰无奈地叹了口气,看来是需要时间慢慢相处的类型。

  苏格兰环视房间一圈,明白了客房和监控器的位置,走进客房,发现柜子里有崭新的寝具,好好地收拾了一番后,他也选择了暂时养精蓄锐。

曦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曦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